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

[筆] 不小心手滑買了好多← & 不專業潑水測試下收w

之前都用百樂(PILOT)的HI-TEC-C coleto可變芯筆,但某次桌上的水不小心翻倒,筆記本上寫的重點就消失了.........這讓我開始醞釀了出走的心情(因為這家的筆我用了大約兩三年了)
最近跑去批踢踢文具板&各網誌間爬文,鎖定了一個關鍵字「耐水性」www
這樣子看下來的結果,很多人都推薦百樂的uni STYLE-FIT(也是可變芯筆),於是我手刀衝去買了XDDD
.............結果不知道為什麼變成買了這麼多XDDDDDDDDDDDDDDDDD(#
 百樂的果汁筆廣告牌上面寫著斗大的"耐水性",讓我心軟還是想給他們家的筆一次機會←
原本也沒有打算買uni STYLE-FIT買到5色筆的XD 不過我原本用的是百樂的4色變芯筆管,uni只有1或3或5色的筆管選擇www我只好買5色了(欸#

STYLE-FIT的筆管我一開始還研究了一下要怎麼裝,最後只想到轉開筆頭裝,不知道這樣是否正確XDDDDD

(筆管好難拍> <

裝上去之後每枝筆管的頭都要是齊的(這張照片看起來不太齊是因為有幾枝我還沒拔掉前面的保護套(?),我一開始還以為有筆夾的那一枝會比較長,後來發現是其他枝沒有用力壓XD 這裡要勇敢的用一點力戳下去!!!←

整枝筆看起來的樣子www 裝好之後記得裝回前面的透明筆頭XD

uni STYLE-FIT的5色筆管握起來有一點粗,不過裝上筆管之後重量還是滿輕的,我剛寫的時候會有一點虛的感覺XD 所以個人覺得要買筆管的話3色的筆管應該是比較適合的選擇(1色的筆管感覺很容易滾走XD)等我想要多買幾個顏色的時候就改買3色筆管!(X

接下來是潑水測試XD ↓

(字醜抱歉orz)
1.2.4.5都是三菱uni STYLE-FIT的0.38筆管(UMR-109-38),
3是三菱uni STYLE-FIT的0.5筆管(UMR-109-05),
6.7是讓我不再回頭的PILOT HI-TEC-C coleto 0.4筆管||||||
因為很有不小心洗完手手擦以為乾了結果手側面(手刀的部分XD)還是濕的而字暈光光的經驗(落落長#),我就用滿多水潑上去增加實驗效果XD
結果是 1~5的字都還在(4的顏色是天空藍 本來就比較淡),6.7的coleto的很快就消失不見了orz
再來是心軟買的PILOT JUICE 果汁筆的潑水測試↓
.................還是有點糊掉耶......而且我水沒有潑很多|||||||||||滿失望
黑色跟桃紅色都是0.38,藍色是0.5
只好安慰自己說粉紅色系(含紫色)的筆不管哪家都算是最不耐水的,而藍色那隻有點暈因為他是0.5比較粗所以水比較多=w= 黑色的表現還算可以接受,買了就多多試寫看看吧........ 不過PILOT JUICE 果汁筆寫起來真的滿順的,如果不太care耐不耐水的人可以試寫看看再決定要不要買w

在試筆的時候我發現一開始要試寫,就要用紙質比較差的紙來試XD 因為好的紙寫起來每枝筆感覺都沒什麼問題,不過試到比較差的紙時有些筆出水就會開始不順(斷水)或出水太多......
自己回來看之後覺得這次的潑水測試做得&拍得有點差,有人想要詳細的話我再找時間重寫一次試試|||||||orz

買了這麼多顏色之後我達成了這樣的野望!!!!!
超無聊的XDDDDDD也畫得有點醜XDDDDDDDDDD不過很爽wwwwwww(X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